您的位置:河南视窗>新闻>国内>正文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淅川县第一幼儿园全体师生观看2022年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

2022/9/19 22:49:02 来源:

为深化拓展"寻访总书记足迹、牢记领袖嘱托"暑期行走大思政实践活动成果,把思政小课堂同社会大课堂更加紧密结合起来,认真上好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按照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有关要求,2022年河南省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于9月15日19:30准时线上直播。

淅川县第一幼儿园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师生居家观看,思政课以"河、山、树、人"四个篇章为主线,带我们一起追随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感受家乡的巨大变化,感受大别山精神、焦裕禄精神。

观看过后,教师们畅谈观后感想并书写心得体会。

此次观看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幼儿教师,牢记初心使命,追寻总书记的足迹,时刻牢记领袖立德树人的嘱托,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把祖国的幼苗培育的健康茁壮!以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