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河南视窗>新闻>国内>正文

4月30日截稿丨中国邮政B2M2C校园共创平台设计征集活动

2023/4/17 12:30:00 来源:

中国邮政文化季B2M2C校园共创平台设计征集活动作品提交将于4月30日截止。目前已吸引全国26个省(直辖市、自治区)137所高校431名学生报名参加,收到创意设计作品近600件。

同学们结合中国传统文化和时尚潮流元素,提取明信片、邮筒、邮票等邮政特色元素,对中国邮政、邮政业务等内容进行创意设计,深入挖掘了中国邮政品牌的创造力和想象力。

活动启动以来,主办方陆续在上海、河南、重庆等地组织了4场线下活动,参与人数近1000人,覆盖150多所院校。组织了6场线上活动,线上参与人数近15000人,覆盖约300所院校,在校方和学生群体中取得了良好的认可和广泛支持。主办方计划近两周内还将继续举办3场线上直播活动,欢迎学生们积极关注和参与!

本次征集活动由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中国邮政广告传媒公司、东方创意之星设计大赛组委会承办,作为第四届东方创意之星设计大赛主题设计类赛项举办,入选作品将直接推送至国赛。活动特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单位奖。获奖单位及个人不仅有丰厚的奖品,还有中国邮政集团和东方创意之星设计大赛组委会等单位联合颁发的荣誉证书。此外,中国邮政集团还将优先同优秀组织单位共建文创产教融合基地,被采用的优秀作品,可获得作品应用证书,实现成果转化。

活动截稿时间为2023年4月30日,投票时间将于5月1日24:00截止。

详情可参见中国邮政官网(https://mall.11185.cn/wx/#/activityDetails?activityId=10)或东方创意之星设计大赛官网(https://www.ogdcn.com/notice/detail/626.html)相关讯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