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河南视窗>财经>要闻>正文

民革河南省委直属第八支部“轮值主委”吴娟娟分享“深度融合型混合式教学”

2020/12/11 14:40:42 来源:河南视窗

“我是轮值主委”活动自2018年2月份启动以来,在民革河南省委直属第八支部全体党员的支持和积极参与下,已经开展到第七期。本次由民革河南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副教授、大学英语研究所副所长吴娟娟担任轮值主委主持组织活动。河南省政协常委、民革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省直工委主委吕心阳,民革河南省委组织处处长、省直工委副主委钱新建,民革河南省委组织处四级调研员孙俊伟出席活动。

2020年12月7日下午,民革河南省委直属第八支部“我是轮值主委”系列活动吴娟娟副教授分享教学成果交流会正式启动。吴娟娟副教授分别从“什么是混合式教学?”“混合式教学改革的必要性?”等几个方面分享了如何把“深度融合型混合式教学”带进边疆的过程,与会领导和党员共同在吴娟娟老师带领下,了解并体验了“深度融合型混合式教学”,并就“深度融合型混合式教学”如何进一步开展推广应用,大力推进“深度融合型混合式教学”全面进入学校课堂等内容进行了探讨。

最后参会党员还就如何继续发扬民革河南省委直属第八支部优良传统的基础上,更好更多地大力开展对社会有益地各项活动,积极发表了各自的良好建议。大家一致表示定会齐心协力共创八支部的新篇章。


作为民革党员的吴娟娟老师,系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基础部副教授、大学英语研究所副所长,先后获得“河南省教育系统师德先进个人”、“河南省文明教师”、“河南省青年教师创新大赛一等奖”、“教学成果特等奖”、“教学名师”、“优秀教师”、“最受学生欢迎教师”等30多个奖项。特别是吴娟娟老师近几年从事研究的“深度融合型混合式教学”效果突出,被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鉴定为国内领先,值得大范围推广。她受邀已为石河子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重庆医科大学、河西学院、苏州工业技术学院、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河南机电专科学院等多20所高校的教师做过专题报告,受到了领导和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我是轮值主委”互访互学活动得到了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2018年11月21日在河南调研“民革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座谈会”上关注,就民革河南省委直属第八支部开展的“我是轮值主委”互访互学活动进行了全面点评,提出指导意见,并寄予殷切期望。此外,民革中央组织部2018年第一期组织工作通讯第一时间刊发了“我是轮值主委”互访互学活动。

“我是轮值主委”互访互学活动传承了民革光荣传统,落实了组织活动的使命任务,全面加强了自身建设,帮助广大基层民革党员学习好、理解透、贯彻好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履行了参政党职能,增进了广大民革党员团结合作意识,让基层民革党员在活动中找到了组织的归属感和荣誉感。

民革河南省委祖国和平统一促进委员会委员、省直八支部主委辛建国,民革河南省委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省直八支部党员赵亮,民革河南省委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省直八支部副主委武文韬,省直八支部副主委吴桂华,及省直八支部党员陈瑾、苏定坤参与了此次活动,民革河南省直七支部副主委曾俊伟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武文韬 陈瑾 辛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