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河南视窗>财经>要闻>正文

灵云堂讲经说法大会顺利举办

2021/3/29 10:33:12 来源:黑龙江视窗

日前,灵云堂讲经说法大会在黑龙江顺利举办,灵云堂多位法师参与活动,共同研究佛教经典。

此次活动主题为“阐释核心经义,启迪众生心灵”,活动内容主要分为诵读经典、解读经书、讨论演讲等。现场举行了诵经祈福仪式,由灵云堂第十八代堂主赵义航带领参会民众诵经,现场妙香袅袅,肃穆庄严,法会殊胜圆满。

据了解,赵义航2011年3月师门破例提前举行正式弟子加封,同年6月破例加封入室弟子;2012年3月破例加封嫡系弟子,同年9月破例加封准师籍弟子;2013年9月加封正式师籍;2014年9月升任师门第27任法祠兼任第29任侍达;2015年3月升任副堂主;2015年12月举任灵云堂第十八代堂主至今。赵义航曾获中国第八届冰心文学大奖赛全国金奖、(清华大学)中国第六届青年风水师全国金奖、中国周易人文风水协会第三届杰出青年奖、中国武当山道教协会阵法传承大会评选为当代杰出人才荣誉称号。

大会现场,众法师围绕“如何建立信仰”、“如何安顿身心”、“如何依教修学”、“如何认识因果”、“如何利益众生”等主题,结合自身学修体悟,引经据典,对佛教教义作出符合当代中国发展进步要求、符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阐释。

这次活动的开展,使信众了解了正信的佛法,为众法师提供了交流与借鉴学习的机会,有助于法师们理论的升华,心灵的净化。